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三秦都市报榆林卫计系统新闻宣传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06 04:52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为期三天的三秦都市报榆林卫计系统新闻宣传暨舆情应对培训会圆满结束,来自榆林市、各区县卫计系统基层单位的17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三天的培训中,三秦都市报通联培训部原主任、资深媒体人艾树林,陕西电视台原副台长、高级记者张书省,三秦都市报新闻调查部主任、舆情研究所所长闫晓鸿,三秦都市报图片新闻中心资深摄影记者李宗华,三秦网视频开发部主任助理、新城市事业部主任助理韩博磊,三秦都市报广告经营中心总监、周刊编辑部主任张念贻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随后,培训老师与学员们就如何写好人物通讯、特别报道和采访过程中,同质量状态下的信息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课程结束后,吴堡县爱卫办寇利萍说:“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此类培训,但受益匪浅,尤其是熟悉又陌生的舆情,如何正确处置舆情是我们在平时工作中最欠缺的。回去对照老师们的课件还要慢慢研究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8月5日早7点,通讯员们乘车前往神木红碱淖和葵花文化节进行采访采风。

文/本报记者王佳 李波

图/本报记者刘美

新闻推荐

吴堡奖励32个“农民模范”

本报通讯员霍喜龙韦江江报道7月4日,吴堡县举行第二届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20户“十星级文明户”和12名“...

吴堡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秦都市报榆林卫计系统新闻宣传培训会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