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这些高速路受雪影响暂时封闭 今天出行注意大雾影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雨雪、大雾、降温会对公众生活、交通、电力等方面带来一定影响,部分高速路出入口受下雪影响暂时封闭或入口限行。

这些高速路段受下雪影响

陕西省气象服务中心副首席气象服务专家张宏芳说,雨雪和大雾天气可能会影响公路部分路段。其中,陕北、关中北部、秦岭山区部分路段出现降雪和道路结冰的风险较高。雨雪路滑容易造成行人滑倒摔伤和车辆追尾擦刮事故,对交通安全产生不利影响,应注意防范道路积雪、道路结冰的不利影响。记者从省高速收费中心获悉,截至11月17日12:10,受降雪影响,吴定高速新安边、杨井、定边南入口暂时封闭;榆佳高速榆林东至佳县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五轴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陕西佳县收费站出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青银高速靖王段所有收费站入口、包茂高速西延段黄陵和阿党收费站入口延安方向、洛川收费站入口双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青银高速吴靖段吴堡收费站入口及陕晋界收费站出口往山西方向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福银高速西长段彬州至陕甘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今天出行注意大雾影响

此外,一度受小雨影响的公路路段:西康高速、西临高速、西汉高速、机场高速、西渭高速部分路段;G316、G040、G211、G310、G210、G312的部分路段。一度受雪影响的公路路段:西商高速、西汉高速、西康高速的秦岭山区路段、西延高速、西铜高速、西宝高速、西禹高速的部分路段。G307、G035、G211、G210、G312、G2367、G70、G20、G2012、G310、G210、G312的部分路段。

张宏芳说,受降温和降水影响,18日陕北、关中出现大雾的风险较高,需重点关注低能见度要对公路安全的影响。建议在大雾高发路段、高发时段行进时,应保持车距、减速慢行。此次天气过程有不同程度的降温,居民取暖对电力负荷有一定影响,积雪也将给陕北南部、关中北部、秦岭山区的电力输配电设备线路带来一定影响。应加强输配电设备线路的巡视、监测及供电调度。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杨若林郭珂

新闻推荐

榆林市计生协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本报通讯员刘玉娥报道9月28日,市计生协走进吴堡中学,开展“扶贫助学暨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市计生协为吴堡中...

吴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吴堡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楼上居住楼下就业2018-11-05 09:10
评论:(这些高速路受雪影响暂时封闭 今天出行注意大雾影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