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县党建考核组检查考核吴堡法院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1-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 文/图)2018年12月26日下午,吴堡县委组织部及县直属机关工委党建考核组对吴堡法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在院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陪同下,来到吴堡法院党建工作阵地室,采取“听、看、查”的方式进行全面检查考核。考核组首先认真听取了院党支部书记马建堂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照考评细则认真查阅了法院党建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之后以个别谈话的方式,了解了吴堡法院一年来党建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随后,院长张涛等院领导与考核组一行进行了座谈。考核组对吴堡法院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吴堡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到位,既注重政治思想建设,又注重组织作风建设。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始终能够把党建工作贯穿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做到抓党建、带队伍、促审执、保公正、提公信。同时,考核组对照检查标准,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和努力的意见和建议。

张院长表示,支委会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针对检查考核组指出的问题与不足,逐条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从而推动审执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山环水绕大美吴堡,来了就不想回

远眺吴堡石城本报记者闫景通讯员郭娇娜吴堡,素有“铜吴堡”之美誉。这里物华天宝,人才辈出。作家柳青、天路将军慕生忠、陕...

吴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党建考核组检查考核吴堡法院年度党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