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车企热衷公益为哪般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30 06:06   https://www.yybnet.net/

从2019年1月底至2月中旬,短短半个月时间,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将把40万元企业社会责任专项基金发放到包括吴堡县、子洲县、西乡县、蒲城县、扶风县、延安市新区、商州区等共20个县区在内的深度贫困地区、国家级贫困县区、团省委两联一包联系点。1000名6-14岁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少年儿童将获得包含少儿冬装、围巾、手套、书本、保温杯等暖心物品在内的爱心捐助。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时间紧,难度大、跨度广的爱心捐助活动。而作为活动发起方,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在得知“保时捷中国经销商企业社会责任专项基金”启动之后,便经历重重困难,最终申请成功。

近几年,国家不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全社会对贫困人口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众多企业将扶贫、帮贫工作提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车企尤其如此。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活动历时十年,硕果累累。广汽本田推出梦想基金,助贫困青少年追捧、东风日产推出阳关关爱行动,助力乡村教育……越来越多地车企在追求企业利润的同时,开始关注于践行社会责任。

其实,2018年对于车企而言决非好年景。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绝非遍地黄金的捡钱时代,用综合实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才能真正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根基。

“实力并非单纯的造车技术。其实,如果单论造车技术,同样的价位区间,谁也不会比谁差到哪去。如何制胜,还要从营销上下手。在品牌形象打造、车型分类越来越细分的基础上,打造更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在公众心中的口碑,从而渐渐影响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这虽然不能做到立竿见影,但无疑有利于企业的长久发展。”有业内人士表示。

“企业的社会形象是企业最大的财富。”西安财经大学副教授罗冰表示,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下,传统大水漫灌的思维将拖累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只有以需求为导向、能够及时进行产品升级以满足市场万变的需求,同时拥有良好社会形象的企业,才能真正成为未来中国市场的领跑者。韩龙

新闻推荐

吴堡县让党的凝聚力在产业链上闪光 坚持走“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等产业扶持发展模式

手工空心挂面富农家阳光讯(记者李源通讯员霍喜龙辛亚娥文/图)“我准备再流转30亩土地,扩大合作社种植油用牡丹的面积,再雇用...

吴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企热衷公益为哪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