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小学生送手绘贺卡:“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

来源:华商报 2019-04-14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辛亚娥 郭娇娜)近日,吴堡县消防大队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两个小女孩来到县消防大队值班室,在桌上放下两张贺卡,便匆匆离开了。

“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正是你们的付出,才换来我们的平安和幸福,我爱你们!”“叔叔,在我的心目中,你们是那样伟大。当熊熊烈火燃烧时,你们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手绘贺卡言辞恳切,充满童趣的画风既可爱又让人感到温暖,落款是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四年级二班王鲲玥和刘潇雅。

据了解,王鲲玥和刘潇雅在电视上看到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救援人员牺牲的消息,想对身边的消防员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于是利用清明假期精心制作了贺卡。

在消防员们的邀请下,孩子们再次来到县消防大队。这次,她们不仅亲手郑重地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献上了贺卡,还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干货”,参观了消防车及各种消防器材,聆听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还获得了消防应急小礼包。

面对孩子们的爱心,消防员们表示:“灭火抢险救援是我们的职责,对我们而言,少一些事故发生才是最大的安慰。”

新闻推荐

“老兵书记”以敢于担当的作风攒足了劲向贫困“宣战” 24年军龄的退伍转业老兵苏诚来到吴堡县张家山镇白洛现村带领群众致富

“鞋底和泥土挨到一起,再远的路也能走;真情和汗水挨到一起,再难的事也能办……”这句话用在榆林市检察院派驻吴堡县张家山镇...

吴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吴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堡小学生送手绘贺卡:“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