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对青年民警进行结对培训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安东李云隆记者张建伟)针对30岁以下的青年民警、协警占全局工作人员30%、能力素质成为困扰青年民警成长发展的突出问题这一现状,近年来,榆林市吴堡县公安局建立青年民警、协警岗位培训制度,根据青年民警不同成长阶段要求,安排老民警与之进行结对培训,使其尽快适应岗位职责要求。

该局结对培训主要针对工作未满三年的新民警和协警,由本部门老民警、年龄较大的协警一对一结对指导培训。老民警与青年民警结对后,将根据青年民警的知识背景、性格特点、岗位要求等,制订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开展个性化培训,使培训民警尽快成长为合格民警。

为扎实做好培训工作,该局对老民警进行了知识测试,确定了业务技术过硬、思想道德良好的25名年龄较大的民警为培训师傅。老民警每月对新民警的工作情况、业务能力进行小结,每半年对新民警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评估。结对培训一般以两年为期,该局政工监督室根据老民警的评估以及培养民警的现实表现,决定民警的结对培训是否合格。

新闻推荐

让残障人士更暖心 吴堡县服务残疾人工作小记

工作人员发放助残宣传资料文图/本报通讯员郭婵辛亚娥核心提示吴堡县多举措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康复救助、生活保障、就业...

吴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吴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堡对青年民警进行结对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