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24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韦江江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高中小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9月19日下午,由吴堡县教体局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吴堡县第二届中小学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他们都是各校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比赛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3个环节。选手们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来自第一完全小学的孔博获一等奖,其他5名优秀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礼赞新中国·放飞中国梦”为主题,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吴堡县为患病退役军人发放关爱基金

本报通讯员郭娇娜报道8月20日,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慈善协会工作人员组成一支“暖心队伍”,上门为患病困难退役军人冯...

吴堡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全第一课2019-08-30 12:37
评论:(吴堡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