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县消费扶贫助增收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6-12 2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景 通讯员罗飞燕报道 近日,吴堡县消费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东塬农特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们吴堡”农特产品销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吴堡县政府指定东塬农特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为2020年度“们吴堡”特色农产品唯一指定的生产、加工、销售公司,并全程监督该公司生产、加工、销售、结算等环节。吴堡县东塬农特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收购本地农产品、策划农特产品外包装等。目前,该公司已收到农产品订单40268份,总价值约1200万元,可带动1563户、3224人实现增收。

据了解,吴堡县东塬农特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始收购本地农产品,12月前完成加工、包装后交付买方,即时兑现群众的生产加工资金。

新闻推荐

农旅结合兴乡村

靳天龙硬化道路通村达户,蔬菜果园郁郁葱葱,苗圃与窑洞相映成趣,乡间村野悠然自得……近年来,吴堡县辛家沟镇深砭墕村大刀阔斧...

吴堡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吴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堡县消费扶贫助增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