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县17名贫困大学生受资助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07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韦江江报道 9月1日,在吴堡县慈善协会的牵线搭桥下,鼎盛手机专卖店经理武学锋为吴堡中学17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捐助了手机等物品。

其中,向吴堡中学2名优秀学生各捐助一部价值2500元的5G智能手机,向15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捐助一个价值200元的拉杆皮箱。这也是武学锋连续第六年对吴堡中学优秀贫困大学生进行捐助。

为确保将关爱送到每一位真正需要帮助的大学生手中,武学锋积极与县慈善协会和吴堡中学对接,做好相关助学政策宣传,并对县内困难家庭进行摸底调查,提高助学帮扶的精准度。6年来,他先后为吴堡中学的74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捐助手机、手拉箱、背包等,价值4万余元。

新闻推荐

吴堡寇家塬镇坚持农村厕改“五到位”

本报通讯员郭娇娜报道今年以来,吴堡县寇家塬镇将农村厕改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城镇建设工作有机...

吴堡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堡县17名贫困大学生受资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