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县政协调研食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0-29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鹏)近日,吴堡县政协围绕全县餐具消毒使用和食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吴堡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县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县城小食品加工、馒头加工、肉类生产加工等行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食品生产流程、餐具清洗消毒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购进渠道等情况。

贾小琴指出,要突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和关键环节,强化重点区域监管责任,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人员和消费者的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健康素质和卫生水平,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保持食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着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让这些孩子感受特别的爱 吴堡宋家川镇中心小学为残疾儿童送教上门

9月15日一大早,在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呼家庄头村村民李荣荣家小院的小桌旁,宋家川镇中心小学校长兼任课老师刘彩云正在...

吴堡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吴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先进教育工作者2020-09-09 08:44
评论:(吴堡县政协调研食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