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柳青文化园在吴堡开园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11-02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鱼玉军 何艳艳)10月30日,吴堡县举行柳青文化园开园仪式暨纪念《创业史》出版60周年百名作家走进柳青故里采风活动。

柳青文化园总建筑面积4550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2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文学之门、柳青文学馆、柳青故居、柳青私塾、柳青书院、作家签名墙等。柳青文化园的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是发挥“文旅+”效应的生动实践。文化园集参观学习、采风写作、教学培训、学术交流为一体,以文化促产业,以产业托文化,为寺沟村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据悉,文化园从全国各地抢救收藏了500多位陕西文学家图书作品1.4万余册、珍贵手稿书信14816页,文学作品改编成的电影电视剧实物资料300多件。这些珍贵的资料,全面展现了文学陕西发展历程的轨迹,分别按类集中展示陈列于寺沟村20个院落77孔老窑洞里,给陕西作家的经典之作安了个“家”。

新闻推荐

小苹果带来大“钱景” 志丹县吴堡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引导村民走产业发展致富路

●乔高东正在给苹果去袋记者彭琛通讯员刘元丽“我们的苹果已经被果商预订了。”志丹县吴堡便民服务中心双庙村果农乔...

吴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红枣树下干警忙2020-10-10 08:39
猜你喜欢:
评论:(柳青文化园在吴堡开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