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兴业 > 正文

柳钢兴业碳酸钙深加工项目点火投产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9-28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兴业讯(记者/邓盛龙通讯员/吴荣)9月19日零时09分,自治区“双百双新”重点工业项目兴业柳钢资源有限公司年产160万吨氧化钙项目第一条窑成功点火投产,比原预定时间提前3个月。

据悉,柳钢兴业项目位于玉林市新材料生态产业园葵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240亩,主要发展碳酸钙深加工产业。今年以来,为了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在玉林市及兴业县支持下,兴业柳钢资源有限公司采取“点对点、一站式”方式,包车组织外地符合返工条件的务工人员有序返回,解决用工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第一条窑点火投产,可年产20万吨碳酸钙。”该公司副总经理邓东表示,目前项目推进顺利,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3座窑投入生产;明年3月,另外4座窑也将点火投产。8座窑投入生产以后,将年产冶金生石灰160万吨,预计可实现年收入近50亿元,利润约8亿元,税收约3.8亿元,直接带动就业600人。

新闻推荐

一抹“志愿红” 温暖千万家

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将随意停放的共享电单车摆放整齐,呼吁市民文明骑行。(本报记者蒋金泰摄)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年龄也不同,但都...

兴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钢兴业碳酸钙深加工项目点火投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