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兴业 > 正文

鹿峰山景区 举办民间绝技暨溶洞光影秀艺术节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29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詹丽萍)兴业县鹿峰山·龙泉洞景区将举行首届民间绝技暨溶洞光影秀艺术节,民间绝技与奇幻光影的融合,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

鹿峰山·龙泉洞是典型的岩溶地貌,景区内隐藏着神奇的地下河,地下河中惊现神秘壮观的地下瀑布,溶洞内有大量绮丽多姿、玲珑剔透的石笋、石乳、石柱、石幔、石花,琳琅满目,令游客目不暇接,如同仙境。最出彩的要数精彩缤纷的溶洞光影秀艺术节,走进“时空隧道”,去“遇见鹿灵”,去探访“龙宫秘境”……鹿峰山·龙泉洞景区有“神鹿化神,融于鹿峰”的神奇传说,龙泉洞有“化龙佑民”的传奇故事,以此作为文创项目素材,聘请深圳专业团队为龙泉洞量身定做广西第一个裸眼光影秀,带游客进入一个奇幻而美妙的世界。

据了解,鹿峰山·龙泉洞景区还将举行首届民间绝技艺术节,主要内容:绝技有牙齿拉汽车、上刀山、下火海、手摸火链、口断钢钉等;魔术有飞刀穿人头、神奇的口袋、五花大绑、百花齐放、厚纸变币等,20个节目轮番上演;同时还有南宁小丑达人艺术团演出大型杂技魔术,表演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新闻推荐

一抹“志愿红” 温暖千万家

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将随意停放的共享电单车摆放整齐,呼吁市民文明骑行。(本报记者蒋金泰摄)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年龄也不同,但都...

兴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业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鹿峰山景区 举办民间绝技暨溶洞光影秀艺术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