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兴业 > 正文

兴业县葵阳镇发放割草机 党员干部带“机”进村改旧貌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09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 通讯员 黄德智)日前,兴业县葵阳镇在政府大院举行了乡村风貌提升割草机发放仪式,镇党政主要领导为20名党员干部每人发放一台割草机。经过系列操作培训,党员干部们立即分赴各村,带领村干部、群众清理周边杂草,改善村容村貌。

“我们给各村发放割草机,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杂草,可以调动群众积极性,有利于形成提升村容村貌的长效机制。”葵阳镇党委书记黄允说。当天,党员干部们扛着割草机分别在17个村同时清理杂草,不少群众闻讯赶来,主动加入除草队伍。在葵联村,数十名群众撸起袖子,挥舞镰刀、铲子等,清除各种杂草及垃圾,场面非常火热。

据了解,今年以来,葵阳镇坚持党的领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面推进“三清三拆”工作,拆除废弃危旧房498栋;整治乱搭乱盖68处;清理陈年垃圾堆放点48个,有淤泥及漂浮垃圾的池塘沟渠56处,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乡村风貌。

新闻推荐

庆国庆迎中秋玉林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各景区多措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服务,加强设施设备安全监督检查

云天文化城醉美“仙女”精彩献舞9月28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国庆、中秋假期,玉林市各大景区举办多项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同...

兴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业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县葵阳镇发放割草机 党员干部带“机”进村改旧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