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兴业 > 正文

帮空巢老人换水龙头、给帮扶对象送家具…… 红豆义工上门送温暖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2-09 07:00   https://www.yybnet.net/

义工给洁英送上新年祝福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到敬老院打扫卫生、贴春联,为老人剪头发,帮空巢老人换水龙头,给帮扶对象送家具、搬家……6日,玉林红豆义工协会开展过年送温暖活动,义工们提着年货走村入户,为帮扶对象提供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如家人般的关怀。

9时多,义工来到位于上岭峒廉租住房小区的洁英(化名)家,送来了床、衣柜、桌子等家具。义工将家具搬运上门后,动作利索地安装床、摆放衣柜。

洁英是社会福利院的出嫁女,双脚行走不便,每天丈夫外出干活时,她一人在家照顾一对年幼的儿女。得知洁英家一直没衣柜后,义工捐出家里的衣柜,还给她家送来了床、桌子等家具,帮忙贴对联,洁英家充满浓浓的年味。

“太感谢你们了。”看着义工忙碌的身影,洁英十分感动,她不停地向义工致谢。义工则握着她的手,给予她鼓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兴业县卖酒镇、福绵区樟木镇、玉城民主中路公租住房小区等地,也活跃着“红马甲”的身影,义工们给帮扶对象送上花生油、鸡蛋等年货的同时,还根据帮扶对象的需求,为老人剪头发、打扫卫生、贴春联,帮空巢老人检查家电,更换水龙头,既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志愿服务,又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新闻推荐

溢价85% 兴业两块地司法网拍1321万成交

本报讯(记者陈凤秀通讯员叶桂良)1月18日,兴业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对位于该县大平山镇机械产业园的两宗国有土...

兴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空巢老人换水龙头、给帮扶对象送家具…… 红豆义工上门送温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