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子洲新闻 > 正文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公民代表首次“触电”市政府常务会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6-22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在6月21日走进市政府常务会的5位代表中,既有基层工作干部,还有来自企业、社会团体的一线代表。张学文是公民代表中唯一通过网上报名参与到常务会的。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第一个没想到,作为一名普通工人,我能够近距离参与到市政府决策部署中。”来自榆林旷达光伏公司的普通工人张学文说,“第二个没想到,李春临市长对成绩客观分析,对问题毫不含糊,对县区或者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直接点出,丝毫不留情面。参会人员为了让决策能更科学、更精准,就一个问题反复讨论,献计献策,达成一个个共识。”

来自子洲县基层的村干部张旭说:“原本以为常务会特别‘高大上\’,不太接地气。但是,亲身参与后才发现,会议研究件件事情都关乎民生建设和榆林发展,连城乡社区垃圾清扫工作都要加以部署。原来,每件民生的大事小事,都需要这么多人的群策群力才能真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结束后,来自靖边的公民代表王亚军仍很激动,他说:“今天,我充分感受到了市政府推进‘放管服\’工作的决心,也让我们对榆林未来的发展有更大的信心。”

据悉,此次公民代表“触电”常务会在榆林市尚属首次。未来,这项活动将不定期举行,让广大民众对公共事务的决策和管理有更多的知情权,共同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新闻推荐

打造便捷可及、保障有力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 ——子洲县健康扶贫工作纪实

送医送药进村入户帮扶  艾朵朵记者白璐璐实习记者钟方东文/图  为有效防止因病致贫,遏制因...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村里召开表彰会2018-06-08 09:12
评论:(“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公民代表首次“触电”市政府常务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