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子洲新闻 > 正文

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干部任职公示 榆常人代选公示(2018)第1号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4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榆林市人民检察院范思泓检察长的提请,拟在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对市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进行任命,现对外予以公示。

马虹玫,女,汉族,1966年1月出生,陕西榆阳区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1986年3月参加工作,现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副部长,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孙华利,男,汉族,1969年2月出生,陕西榆阳区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8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副部长,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文斌,男,汉族,1974年9月出生,陕西子洲县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9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李峰,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陕西靖边县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91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上述公示对象予以监督。

公示时间:2018年8月14日—8月20日

通讯地址: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公示电话:0912—3868407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2018年8月14日

新闻推荐

我们的扶贫故事 夫妻支教在子洲 驼城路上育桃李

西北大学附属中学的汪西林老师在2016年接到了一项神圣的使命,在妻子的鼓励支持下开始了他的支教生活。汪西林支教的地方是...

子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子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也说“黄山四家”2018-07-11 08:46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干部任职公示 榆常人代选公示(2018)第1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