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子洲 > 正文

子长市政协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8-19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雪 通讯员 宜杨)8月12日至13日,子长市政协副主席杨明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中药材开发中心相关人员等,考察子长市和子洲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子长市玉家湾镇枣林庄中药材示范基地和中药材加工厂、子洲县富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天芪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中药材产业发展分析座谈会。

杨明北指出,要加大资金扶持力度,进一步培养乡土人才,扩大种植规模,加快子长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传统农业向精准农业转型,努力让中药材产业成为农民走上致富道路的特色引领型产业。政协委员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围绕全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助推子长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307国道子洲过境线建成通车

本报通讯员叶春瑞报道7月14日,307国道子洲过境线建成通车。307国道子洲过境线建设工程东起绥子界,途经苗家坪、马蹄沟两镇1...

子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子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子长市政协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