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子洲 > 正文

子洲农商银行安排部署农户建档评级、 信用村(镇)创建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5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张瑜报道近日,子洲农商银行安排部署农户建档评级、信用村(镇)创建工作。

该行要求全体员工彻底转变观念,改变工作作风,做实经济档案;上下联动,疏导问题,强化考核,共同推进;加强学习,熟悉农户建档评级授信操作流程;加大考核力度与督导力度;健全考核机制,切实加大支农支小考核力度,将PAD建档率、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授信率纳入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奖优罚劣;弥补制度短缺,消除客户经理惧贷、惜贷、畏贷思想。

同时要求各机构要充分认识“整村推进”工作对“秦e贷”推广、营销的重要作用,坚持加强业务营销这条主线,做到业务营销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将整村推进工作与“秦e贷”营销工作进行深度融合,扎实开展整村推进工作,统筹推进“秦e贷”业务推广。

新闻推荐

子洲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催收公告明细

子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子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抢应急演练2020-09-25 08:36
评论:(子洲农商银行安排部署农户建档评级、 信用村(镇)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