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工商总局交通部行动 对“3·15”曝光案例专项整治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1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针对“3·15”曝光的一系列涉嫌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国家工商总局16日部署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及时开展针对性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傍名牌、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

针对枣庄市部分食品生产企业生产销售山寨食品,成都市春熙路、桂林市中山南路、重庆市解放碑步行街等地某些珠宝玉石工艺品店在经营中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市场监管执法,依法查处相关违法经营行为。

交通运输部16日也表示,针对部分道路标线存在质量问题的“3·15”媒体曝光,已派出督查组赴有关省份调查,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

新闻推荐

人勤春来早 点餐培训好

本报记者姜爱民通讯员杨和山“刮树皮是枣树管理的一项重要技术环节,一般在2月低至3月上旬最好,刮树皮时主要是将主干、主枝上的粗皮、翘皮刮掉,一般掌握以树干不露白为宜,切记要将刮下的翘皮全部集中...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薛城再掀创卫热潮2018-03-14 12:02
评论:(工商总局交通部行动 对“3·15”曝光案例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