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枣庄市中区老旧小区“微改造”改出大幸福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环泽通讯员褚洪波张笑吟报道

本报枣庄讯4月15日,记者走进枣庄市中区立新小区,感觉眼前一亮:新铺设的柏油路平整通畅,新改造的游园绿地和新安装的健身器材将小花园打造成温馨舒适的休闲健身区……

立新小区始建于1991年,辖区居民1980户,长期以来,物业管理缺失,小区基础设施年久失修,环境卫生脏乱差,居民意见纷纷。去年,市中区从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列为2017年该区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之一,先后实施老旧小区改造51个,立新小区就是其中变化较大的一个。

今年,市中区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对辖区内3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重点对小区内下水道、路面、墙体、绿化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提升居民幸福感。目前,已开始对龙凤里、枣建宿舍、三中宿舍等13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改造面积38.72万平方米,居民4650户;累计完成拆除破损花砖、路牙石8600㎡,拆除破损路面15200㎡,清理化粪池330个,清淤下水管道7800米、清运垃圾1300车,更换破损水泥预制下水管、水泥盖板3300米,补植绿化2600平方米。

新闻推荐

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本报讯4月19日,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并讲话。张兵指出,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为大家提供了相互沟通、联谊交友...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垃圾箱变烤箱2018-04-19 10:34
评论:(枣庄市中区老旧小区“微改造”改出大幸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