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多肉植物晒太阳 俩小时后不见了 王女士的“心头肉”被偷走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6-22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杨舒)家住薛城区锦阳河路的王女士退休后,养植了不少多肉植物,前几日王女士把20多盆多肉植物,拿到单元楼顶楼的阳台去晒太阳,结果没想到两个多小时之后竟不翼而飞。

据了解,两年前王女士喜欢上了多肉植物,因为多肉植物不仅精致好看,而且每一种多肉植物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最初的时候王女士在外面买了几盆小的多肉植物,渐渐地身边的亲戚朋友知道她喜欢多肉植物,遇到好看或者稀少的品种也会给她买上几盆。为了让多肉植物更具观赏性,王女士购买了不少手工制作的花盆及多肉植物组合盆的装饰摆件,看着这些可爱的多肉植物真是满心欢喜。

前几日天气不错,下午4点多王女士把家里的多肉植物,拿到顶楼阳台去晒太阳,到了下午6点多的时候王女士打算去把多肉植物搬回家,可是当她来到顶楼的时候,发现多肉植物竟全部没有了,只剩下几片掉落的叶子,这让王女士很是生气。想到这些多肉植物中不仅有些名贵和稀少的品种,还有几盆是养植了多年的老桩多肉植物,王女士感到特别的心疼和难过。

“拿走我多肉植物的人,估计也是喜欢它们,希望他能好好养护这些多肉植物。”由于无法找到拿走多肉植物的人,王女士只能无奈的安慰自己。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二维码遭恶意损坏 市民找到了车却无法骑行

车把和车座部位的二维码都被人刮掉了晚报讯(记者苏羽摄影报道)共享单车自登陆枣庄市以来,为市民增添了一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肉植物晒太阳 俩小时后不见了 王女士的“心头肉”被偷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