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奶奶身体不适 三岁萌宝照顾 帮忙按摩端热水贴心似大人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2-2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杨舒)家住薛城区燕山小区的顾女士今年56岁,平日里帮助儿子一家照顾三岁的小孙女。近日,顾女士因为吃了凉的东西引起腹痛,小孙女琦琦细心照顾,帮忙端热水、贴暖宝宝,还颇有样子地按摩肚子,这让顾女士十分感动。

前两天,顾女士在儿子家照顾琦琦的时候,看到锅里有琦琦中午喝剩下的牛奶,本着不浪费的原则,顾女士就把剩下的牛奶喝了下去,喝完后就搂着琦琦一起睡午觉。

刚睡下不久,顾女士感到一阵腹痛,赶紧起来去洗手间。因为来回的往返洗手间的次数多了,惊动了琦琦,被闹醒的琦琦哭闹了起来。

看到琦琦哭闹,顾女士赶紧安慰,并告诉琦琦,自己肚子疼,不舒服,希望琦琦听话一些。听了顾女士的话,琦琦安静了下来,然后顾不得穿衣服就光着脚跑到客厅,从装药品的抽屉里拿出了暖宝宝要为顾女士贴上。由于顾女士以前没有贴过暖宝宝,就问琦琦这是什么,琦琦告诉顾女士这是暖宝宝,肚子疼的时候贴上就好了,就像贴贴画一样贴在肚子上就可以了,说完还为顾女士贴了起来。

贴完暖宝宝后,琦琦还有模有样的让顾女士躺在床上,并用自己的小手为顾女士揉肚子,揉完肚子后又拿来自己的保温杯,嘱咐顾女士多喝热水,这一切让顾女士既感到惊讶又感动。不知是暖宝宝加热水起了作用,还是琦琦的按摩起了作用,顾女士的肚子不疼了。

当天下午,儿子和儿媳回家后,顾女士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们。原来,前不久琦琦也发生了腹部疼痛的状况,琦琦的妈妈就是给琦琦贴了暖宝宝,并给她喝热水和按摩,这一切都被琦琦记在了心里,所以顾女士肚子疼的时候,琦琦就变成了“小大人”根据妈妈的方法照顾奶奶。

顾女士表示自己的孙女才三岁,就能够这么懂事知道照顾别人,这让全家人都很欣慰。

新闻推荐

僵尸车占据公共停车位

2月18日,记者在薛城区德仁公园附近的公共停车位上看到一辆机动车,右后车窗和后车窗玻璃都已经破碎。在公园游玩的一市民说,...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今日事 今日毕2019-02-20 10:01
评论:(奶奶身体不适 三岁萌宝照顾 帮忙按摩端热水贴心似大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