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网购草莓全腐烂 商家竟拒绝赔偿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3-26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董艳 摄影报道)近日,家住薛城区燕山国际小区的周女士,特地网购了一箱草莓,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草莓到货后却全部腐烂。买来一箱子不能吃的草莓,周女士想要维权却并不顺利。

据了解,周女士喜欢吃草莓,但是市面上的草莓价格普遍较贵,即便是买,她也只是买上一点给孩子们吃。就在前几天,周女士看到手机短信提示称,某网购平台水果正在搞促销,她心心念念的草莓零售价为12元每公斤。

看到该网购平台的草莓如此实惠,周女士便和商家谈论起草莓运输的事宜。“其实我最担心的就是草莓在运送过来后,会出现腐烂的情况。”周女士将自己的想法和商家进行了沟通。商家听闻后,表示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是周女士想要一个保证,对方称货到后会让她有个满意的结果。看着商家说得如此肯定,周女士就买了一箱的草莓。

等待了三天的时间,草莓终于被送到家。周女士第一时间便打开了包装,可是映入眼帘的一幕让她郁闷不已。“一股说不上来的气味扑鼻而来,不仅如此,这些草莓全部腐烂,仅剩个别看起来还红润的草莓,也已经有黏黏的液体包裹。”周女士说。

看到这一幕后,周女士立刻录了视频,和商家联系。商家看到视频后并没有任何回应,而是告知周女士最近几天天气较暖和,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对于草莓出现腐烂的问题一概不提任何赔偿或退货事宜。周女士实在忍受不了对方的这种行为,主动谈起来赔偿事宜来,对方却表示他们发出去的草莓,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也没有顾客反馈此类信息,决口不提赔偿责任。看到对方如此态度,周女士不想和对方继续理论,只好把这些草莓全部倒掉,并表示从此再也不在这家店购买任何水果。

新闻推荐

山亭: “学习强国”为纪检监察 干部加油充电

山亭讯“‘学习强国’真方便,内容多,图片视频都能看,不仅可以查阅许多理论、法纪知识,还可以通过答题随时检验学习成效,真正...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防治结核病2019-03-25 00:00
评论:(网购草莓全腐烂 商家竟拒绝赔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