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石爱作调研世纪大道、 蟠龙河综合整治、 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 (一期)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6-2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调研世纪大道、蟠龙河综合整治、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等项目推进情况。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刘志才,副市长霍媛媛参加活动。

石爱作一行先后到蟠龙河综合整治枣庄高新区、薛城区清表施工现场、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和世纪大道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石爱作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等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节点安排等情况。

石爱作指出,世纪大道、蟠龙河综合整治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的重点项目,既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对于加快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完善中心城区功能、提升枣庄生态宜居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列出工程推进计划表,持续完善工程建设方案,充实施工力量,增加机械,加派人员,压茬推进,全力以赴往前赶,力争早日建成。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加强协调配合,统筹解决好规划、征地、拆迁和资金筹措等问题。

石爱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建设。要在建筑风格、景观美化、环境整治等方面同步设计、协调推进,抓好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枣庄学院要以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加强校地融合,努力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记者 任翔)

新闻推荐

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做贡献

本报薛城讯6月26日上午,山东省“共建共享平安铁路·献礼建国70周年”爱路护路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健身器材被占用2019-06-26 10:56
猜你喜欢:
征集摄影作品啦2019-06-26 10:55
评论:(石爱作调研世纪大道、 蟠龙河综合整治、 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 (一期)项目推进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