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山亭精密部署战台风保平安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8-14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山亭讯 在防御台风工作中,山亭区超前谋划、精密部署,严格值守、强化巡查,党员干部职工众志成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山亭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防汛思路,在台风到来之前,连夜奔赴各重点区域,针对城市、农村、企业、矿山、水库、河道、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再通知再排查,共消除隐患50余处。水务、气象、水文、宣传等部门累计发布气象预警、雨情信息2000余条,通过微博、微信、电视等发送舆论信息60余条。

根据气象变化及上级部署,山亭区及时启动防御台风应急响应,区、镇两级防汛部门强化信息报送工作,发挥作战指挥中心信息枢纽功能,做好防汛工作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区在岗防汛值班人员786名,应急抢险人员420名集结待命,695名河湖长、118名小型水库安全度汛责任人全部到岗到位。8月10日至11日,区防办上传下达通知、信息260余次,专人负责观察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掌握水库河道水位变化,指令4座橡胶坝踏袋运行。加强对水库、河道的巡查力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巡查水库、河道,各镇街巡查水库、河道160人次,处置险情2次,应急出动消防官兵20余人,转移受险群众16人。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孙海锋刘丹)

←救援人员及时帮助群众转移受灾物资。 (记者 刘明 摄)

新闻推荐

一切为了人民群众 北庄镇抗汛救灾素描

救援被困群众(记者刘明摄)本报记者梁鸿雁通讯员宋伟王玮玮连日的大雨,使山亭区北庄镇遭遇了少见的严重汛情。从8月5日晚上开...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亭精密部署战台风保平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