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结伴抓蝎子摔伤 消防员深夜上山营救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8-14 14:34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枣庄讯(通讯员季龙)8月8日22点58分,在枣庄市峄城区坛山北坡附近,4名男子一时兴起组队到山上抓蝎子,结果其中一人不慎踩空摔倒,造成胯骨和手腕骨折,随行的其余3人无计可施,只好拨打119寻求消防员的帮助。消防部门接警后火速调派救援力量,徒步进山将男子成功救出。

出警途中,消防员不断地通过电话与被困人员进行联系,稳定其情绪,确定被困大致方位。23点08分,消防员抵达坛山脚下,由于山路崎岖难行且坡度较大、植被茂密,消防车无法上山,消防员只得携带多功能担架、安全腰带、安全绳等救援器材徒步进山,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快速奔袭,消防员成功找到被困人员。

受伤男子姓孙,今年33岁,和另外3人都是附近住户的亲戚,因一时兴起,他们一行4人组队爬上坛山抓蝎子。由于对道路不熟悉,加上天黑视线不佳,他一个没留神,脚下不慎踩空摔倒,导致胯骨和手腕两处骨折,不能动弹。

为避免对受伤男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首先将男子小心翼翼地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随后由四人抬着担架一步一步慢慢往山下走。

最终,消防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将受伤男子抬下山,交由同伴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新闻推荐

薛城区发改局来我区考察调研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文建)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就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窨井盖破损2019-08-12 23:57
安全记心中2019-08-13 04:48
评论:(结伴抓蝎子摔伤 消防员深夜上山营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