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薛城开展养老服务 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8-1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薛城讯 今年以来,薛城区开展了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着力打好“组合拳”,全面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

该区民政、住建、卫健、应急管理、消防救援、市场监管等6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全区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建立跨部门养老服务机构质量信息共享平台,督促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相关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全面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实施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和民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达标工程,结合“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开展综合检查整治等十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以“清隐患、防风险,补短板、促达标,转机制、提质量”为主要任务,开展重大风险隐患清除攻坚行动、养老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启动实施养老机构等级评价示范工程。

7月上旬,对全区的养老机构进行了新一轮的数据摸底,根据提升养老机构服务工作计划安排,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进行自查自纠。同时,民政、消防、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全区敬老院和22处民办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及其他设施安全等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排查,共发现消防、食品等安全隐患100多条,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认真登记在册,列出清单告知,并责令相关养老机构责任到人、限期整改。(记者 刘然 通讯员 李想 季桂如)

新闻推荐

城市内涝治理需综合施策

□张莉萍(本报)昨日凌晨的一场强降雨,让枣庄多条道路和多个小区积水严重。“现在的小区硬化得太厉害,花坛和草地变成了停车场...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窨井盖破损2019-08-12 23:57
评论:(薛城开展养老服务 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