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广场二期刚建好,咋这番景象?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任璐)近期,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广场二期工程部分区域现逐步对外开放,引来不少市民来此游玩观赏,健身娱乐。然而这一供市民娱乐休闲的地方却出现了垃圾遍地的现象,咋回事?

8月14日上午十点左右,记者来到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广场二期区域,映入眼帘的是散布在地面以及角落的一些垃圾,让人无法直视。记者在儿童游艺区看到一些市民带着孩子在沙滩玩耍,而沙滩区域塑料袋、饮料瓶、纸巾等垃圾充斥其中。一位家长带着孩子走近沙滩区,看到眼前的一幕后说道,“这也太脏了吧!”说完领着孩子转身离开。而在不远处的景观喷泉水池,记者发现没有水的池内也散布着小吃餐盒、塑料袋等垃圾。

除了地面散布的零星垃圾之外,记者发现,一些路灯下或者绿化带角落里堆满了垃圾,阵阵风过,塑料袋等垃圾迎风起“舞”,严重影响广场的卫生及形象。

采访中,一位市民表示,晚上光明广场旁边的小吃一条街很红火,很多市民选择边吃边来这里休息玩耍,很多都是随手吃完就丢在了广场地上。“这里从开始开放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垃圾桶,有垃圾就算想丢垃圾桶,也不知道往哪扔啊。”

记者在现场也确实发现没有设置垃圾桶或垃圾箱,卫生配套设施何时能完善?记者将持续关注。

新闻推荐

薛城开展养老服务 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本报薛城讯今年以来,薛城区开展了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着力打好“组合拳”,全面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该区民政、...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场二期刚建好,咋这番景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