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霸占路中间 白天也敢停 路口转弯处变成“停车场”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9-1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 刘一单 摄影报道)“无论白天还是晚上,这个路口都停着机动车,本是供车辆和行人转弯的路口,却成了机动车的‘停车场’,车辆和行人通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家住薛城区燕山国际的种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小区附近一路口的转弯处,常有机动车乱停,附近居民通行不便。

9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薛城区燕山国际,在燕山国际D区西出入口附近,记者见到了种先生。在种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沿着燕山路向北前行,鑫街和燕山路的交会路口便是种先生所说的“停车场”。

种先生告诉记者,南北方向的道路是燕山路,算是城区较为繁华的路段之一,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东西方向的道路是鑫街,是一条商业街,由于鑫街的商铺较多,附近小区的入住率越来越高,鑫街的人流量和车流量也不少。“鑫街和燕山路的交会路口算是小路口,没有信号灯,但是很多车辆和行人在这里转弯。”种先生说。

种先生告诉记者,这个路口原本挺宽敞的,但最近一段时间,常有机动车停在此处,导致路面变窄了。“汽车多在路口中间靠南的区域停放,这样一来,自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想在此处掉头或转弯很是困难。”种先生指着现场说。

9月14日,该路口共停了5辆机动车。“这些机动车停放的位置接近人行横道,自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如果想在这里转弯或掉头,只能占用人行横道,行人如果恰好在此时通行,人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种先生说。

有市民还告诉记者,以前的时候,这个路口白天很少有机动车停放,只有附近小区的居民晚上把车停在这里,第二天一大早就开走了。“可是这段时间,不少机动车‘胆大’了许多,白天竟然也在这里乱停。”市民李先生说。

新闻推荐

月饼供不应求

9月10日,记者在枣庄街一月饼店内,发现前来买月饼的顾客已经排起了长队。老板小陈说:“全家凌晨三点起来赶制月饼,依然供不应...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路上的沟平了2019-09-16 10:46
路灯“露头”了2019-09-12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霸占路中间 白天也敢停 路口转弯处变成“停车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