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枣庄市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磊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9-17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中共枣庄市纪委、枣庄市监委对市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磊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消费卡,在婚、丧等事宜中借机敛财;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影响为子女吸收存款;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设立并使用“小金库”,违规出借资金,违规在下属单位列支费用。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款,涉嫌贪污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涉嫌挪用公款罪;工作中严重不负责任、滥用职权、玩忽职守,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涉嫌事业单位人员失职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

张磊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乃至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极其恶劣,给党和国家的事业、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枣庄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枣庄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磊开除党籍处分;由枣庄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带着一颗拳拳之心去旅行

前不久,枣庄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正式营业,纪念馆内的一面墙上,通过现代声光电技术模拟再现了当年铁道战的情形,让人身临其境;刚...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路上的沟平了2019-09-16 10:46
评论:(枣庄市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磊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