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周营镇雨季造林忙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7-0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李桂远 吴强 报道

本报枣庄讯 6月24日,薛城区周营镇抓住汛期雨量充沛、苗木成活率高的有利时机,在区林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迅速行动,组织实施北部山体200亩的雨季造林工程,以打造生态周营、绿色周营、宜居周营。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造林1.7万棵,其中栽植侧柏1万多棵、黑松2000多棵、花椒5000多棵,今年计划完成3.5万棵雨季造林任务。

为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绿一片”,该镇与专业造林队伍提前签订造林合同,实行6个月的缺陷责任期(即苗木管护期),责任期内成活率低于90%不予验收,强化苗木管护措施,提高造林质量。镇林业站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对造林各个环节进行调度指导,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雨季造林任务。

新闻推荐

山东“校舍问题水泥”案4人获6到9个月刑期

记者|牛其昌编辑|此前备受关注的“山东问题水泥卖到河南学校”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界面新闻独家获悉,涉案企业济宁固源新型...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营镇雨季造林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