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薛城区高新区实现政务服务跨域通办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3-12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张刚 报道

本报枣庄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3月4日,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签署了《政务服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实施两地政务服务跨域通办。

根据协商,两地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建立“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就近取证”的全新服务模式,在各自政务服务大厅设立“跨域通办”专窗,安排专人负责通办事宜,通过网络信息技术和远程视频连线等方式,完成收件预审、现场办理、证照发放等程序,实现异地事项“一次办好”,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目前,第一批企业注册领域9大类52项政务服务事项纳入“跨域通办”事项清单。

新闻推荐

元宵挂灯笼新春送温暖

□张严新报道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枣庄市台儿庄区检察院检察官来到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马兰屯镇官宅村工作组,...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除草保丰收2021-03-02 08:45
猜你喜欢:
评论:(薛城区高新区实现政务服务跨域通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