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一场战胜自己的冲锋 探访“工业强市”枣庄模式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5-06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枣庄有些忙,“全家上下”都在忙一件事:先把经济搞上去。作为国家第二批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试点市,枣庄如何实现突破?

今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明晰加快培育壮大“6+3”现代产业集群。前不久,枣庄又召开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就是要聚焦工业率先突破,推动工业做强做优,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现代化之路。

枣庄是老工业基地,工业强则枣庄强,产业兴则枣庄兴。在确定“6+3”的赛道之后,如何走出“工业强市”的枣庄模式?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走进枣庄进行了探访。

新闻推荐

枣庄市立医院治未病中心开诊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吉华与枣庄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修荣签订《技术协作医院协议书》。近日,...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种草”奇石盆景2021-04-23 13:55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战胜自己的冲锋 探访“工业强市”枣庄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