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无力偿还贷款,男子砸车盗窃 看守所内记者对话犯罪嫌疑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枣庄1月11日讯(记者秦政)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枣庄市公安机关“利剑安民”百日会战阶段性成果通报会上了解到,市中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砸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使用专业破窗工具,砸车窗玻璃盗窃,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7年12月25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接到报警称,在市中区振兴路和君山路发生两起车辆被砸事件,受害人车中的贵重物品均被盗走。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据枣庄市市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李军介绍,民警赶到现场侦查后发现,有两辆私家车的又后窗被砸,车内的手机、现金等物品均被盗走,价值一万余元。办案民警介绍,由于受害人居住的小区内车位紧张,无处停放,只能将汽车停放在离小区不远的路边停车位,手机、现金等物品是不慎遗忘在车内的,不曾想第二天一早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车辆被砸。“停车的这些地方照明条件比较差,这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而且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这也给我们办案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李军说。

办案民警发现,和以往发生的砸车窗案件相比,这次的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比较专业,极有可能是使用的是专业破窗工具。“我们动用了多种侦破手段,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李军介绍,民警经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滕州汽车站附近出现过,民警立即赶赴滕州展开调查。2017年12月27日,在滕州汽车站附近的一家网吧内,正在网吧上网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民警抓获。

近日在看守所内,齐鲁晚报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和王某的对话中记者了解到,王某今年28岁,山东泰安人,平时没有固定职业,但是又向往着吃喝无忧的生活,于是便在网上办理了网上贷款,眼看着贷贷款到期,却无力偿还,便铤而走险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这些钱有的还贷款,有的花了。”王某说,自己是存在着侥幸心理作案。以后会积极改正,争取重新做人。

经查,王某曾在枣庄、菏泽等地累计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达三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滕州21户公租房承租家庭被清退 违规装修转租、承租家庭买房购车

齐鲁晚报枣庄1月11日讯(通讯员张芳记者张冬梅)11日,齐鲁晚报记者从滕州市住房办获悉,滕州2017年对已入住的公租房入户的入住情况巡查。目前,共有21户家庭被取消保障资格,退出公租房。据...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力偿还贷款,男子砸车盗窃 看守所内记者对话犯罪嫌疑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