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界河:培训镇村干部夯实发展基石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3-17 08: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环泽通讯员赵政伟贾向东报道

本报滕州讯春节假期结束刚一上班,滕州市界河镇党委、政府开展了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五个能力”为主题的教育培训,通过专题讲座、个人述职、看警示片等活动,提升镇村干部素质,夯实发展基石。

针对新一届选举产生的村居“两委”干部,如何开好头、起好步?科学做好届期内工作规划,镇党委政府组织68个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特别是对工作成效、工作作风、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客观全面的总结,对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同时,围绕乡村振兴计划、农村人居三年整治行动和党建提升,承诺了三年任期目标和民生实事规划。

镇党委书记颜丙磊告诉记者,通过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镇村干部落实党委、政府决策的中心意识、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的责任意识、廉洁自律的规矩意识,同时,提升了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做群众工作能力、谋划工作能力、团结共事能力,为加快界河经济社会发展激发了强力引擎。

新闻推荐

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荣获7项殊荣

本报滕州讯2017年度,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获得了“中国最美休闲度假胜地”“全国森林旅游百佳景区”“华东最佳人气景区”“全域旅游山水人文品牌景区”“山东最美湿地”“山东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催收通知书2018-03-07 00:00
大好春光好植树2018-03-13 10:42
猜你喜欢:
植绿正当时2018-03-14 00:00
评论:(界河:培训镇村干部夯实发展基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