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加强服务推进企业股改上市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7-19 1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甘甜)7月18日,全市企业上市(挂牌)股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8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中“企业上市挂牌股改”任务数和完成数认定标准,通报上半年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王次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出席会议。

王次青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和股改工作,抓好企业改制,按照“争取上市一批,努力培育一批,争取改制一批”的思路,加快企业股改步伐,不断充实上市后备资源。要选择适合企业的目标市场,实行分类推进,帮助企业制定相应的上市规划和具体计划。要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政策上落实、服务上到位,开创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和股改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为益康药业和8家2017年度完成股改的企业兑现了政策奖金;南沙河镇负责人和联泓新材料公司、益康药业、腾达等企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新闻推荐

依托农场发展城郊游

7月15日,几名市民小朋友正在洪绪镇金庄农场游玩。该农场依托近郊优势,围绕农旅产业融合,建设特色项目,大力发展城郊游,吸...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服务推进企业股改上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