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国开行山东省分行行长钟小龙来滕考察 刘文强陪同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9-21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林昊)9月19日,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钟小龙、国开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左坤一行12人来滕,考察洽谈微山湖古镇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姜繁茂陪同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文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山东省分行行长钟小龙一行来滕考察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刘文强指出,国开行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涉足领域广泛,与滕州市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来滕考察,对于促进滕州文旅产业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双方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创新工作理念和目标定位,依托微山湖古镇的自然优势、交通优势和人文优势,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共同推进微山湖古镇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钟小龙表示,滕州市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便利、产业丰富,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十分期待与滕州市在文旅产业、特色小镇、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微山湖古镇、微山湖湿地景区规划馆等现场,并听取了项目介绍。

新闻推荐

开展质量抽检保障农产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李卉)按照省政府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精神,近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委托青岛谱尼测试公司技术人员来我市开展省级...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开行山东省分行行长钟小龙来滕考察 刘文强陪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