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宾馆退房结账时偷走收银台处的手机一男子顺手牵羊被拘留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1-11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沛)日前,滕州市一名男子在宾馆退房结账时,发现收银台上有一部手机,四顾无人后男子便起了贪心,顺手牵羊将手机偷走。本以为人不知鬼不觉,没想到离开宾馆的次日,男子就被民警“请”到了派出所。

事发当天下午,荆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对方称是滕州市火车站附近某宾馆工作人员李某,当天自己到卫生间,前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出来后发现自己放在收银台上的一部价值1800元的手机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案发地及周边的监控后发现,当时李某随手把手机扔到收银台上就出去了。不久后,一名中年男子从电梯内走到这里,发现手机后,就不停四处环顾张望,最终在趁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把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口袋。紧接着,等宾馆工作人员李某从门外进来后,男子拿钱结账走人。通过这一连串的动作,民警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在调取监控资料后,经李某辨认很快确定了该男子的身份:王某,家住滨湖镇某村,经常来该宾馆住宿消费。次日,办案民警在某饭店内将正在吃饭的王某当场抓获。

在派出所内,民警询问王某的手机来路时,王某矢口否认,民警让其观看当时的监控录像后,王某还振振有词地对民警说:“我就是贪点便宜拿了一部手机,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我还给他们就是,还用让我来派出所吗?”民警当场对王某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王某才知道自己的一时贪心竟触犯了法律,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文明和谐建设

荆河讯(通讯员杨列祯)近日,荆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开展宣传调研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宾馆退房结账时偷走收银台处的手机一男子顺手牵羊被拘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