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多名女员工街头集体跪地爬行 滕州警方:商家为吸引眼球

来源:大众网 2019-01-15 18:27   https://www.yybnet.net/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5日消息,近日,一则滕州多名女员工在大街上跪地爬行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15日,滕州警方回应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事情发生在1月14日,是商家自行组织的宣传活动,已经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1月14日,枣庄滕州,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大众网 图

1月14日,山东枣庄滕州街头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一男子举旗在前面带路,旗上写着“美业托管公司”几个字。现场引来众多群众围观。有市民怀疑,这是企业对员工做出的处罚举动。当天,滕州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制止了这种行为。

1月14日,枣庄滕州,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大众网 图

1月15日,滕州警方接受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跪地爬行是商家自行组织的活动,希望用一些吸引眼球的方式做宣传。当时接到群众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原标题《女员工街头集体跪地爬行 滕州警方:商家为吸引眼球》)

新闻推荐

流光溢彩映古滕 滕州市城市景观亮化工作掠影

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责任编辑:王志胜美编:颜力版式:赵晓春电话:5525920邮箱:[email protected]03记者周原...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义买10吨大白菜2019-01-15 10:56
评论:(多名女员工街头集体跪地爬行 滕州警方:商家为吸引眼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