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运势不好 晚年生活靠自己 孩子有血光之灾 轻信“面相大师”做微整被骗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1-16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想免费体验美容服务,可后来一系列遭遇让滕州市的于女士胆战心惊。近日,于女士向记者表示,去年在滕州市某连锁美容机构体验免费美容服务时被忽悠办卡,该美容机构还利用“面相大师”等封建迷信,让于女士花费4万元做了五行开运眉、桃花唇和眼线项目。近日,于女士发现眉毛掉色、嘴唇起皮,再去该店时被告知需要再交钱,于女士怀疑自己被骗了。

于女士:本想免费体验却被忽悠办卡

2018年3月,家住滕州市的于女士在逛街时,看到某美容机构在搞活动,该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希望于女士帮忙填一份调查问卷,填完后可去店内免费体验一些小项目。于女士听工作人员说可以体验一些项目,就跟着进店了。

于女士刚进入店内,几名销售人员就围了上来,他们一唱一和对于女士轮番“轰炸”,说于女士皮肤怎么怎么不好,毛孔还被油脂堵塞,时间长了会影响身体健康。“这几名销售人员对我各种忽悠还打感情牌想让我办卡,他们说‘体验价280元,办卡就能便宜,一次不到100元’,还说\‘只有自己爱惜自己,才不会被老公嫌弃’,他们说的同时还拿出了刷卡器,当时我脑袋一热就信了他们,就这样我交了2000元办了一张半年的卡。过了一段时间,该美容机构又给我打电话说我中奖了,第二日来店内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张一年的美容卡,不过要交100元定金。”于女士回忆说。第二日,于女士来到该美容机构准备领奖,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奖品是一张一年的美容卡,但是要想领取年卡需要先交3000元的押金,一年内做够48次皮肤护理就全额退款,做不够就不退了。于女士交了3000元,但因各方面的原因,至今只做了5、6次护理,那3000元自然也没有退回。

“面相大师”:运势不好微整能改运

2018年6月,该美容机构电话邀约于女士去做护理,当于女士赶到店里时,发现店内有很多像她一样的消费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他们是一家连锁美容机构,很快该公司就会上市,全国有几千家店,值得信赖。说他们公司有几名‘面相大师’,可以免费给会员看面相,还能改变人的运势,说的很玄乎。还说这几位‘大师’非常难请,见一面都不容易,在以前只有年消费过百万的会员才能让这几位‘大师’看相,经过他们经理申请,这几位‘大师’答应免费看相是我们的运气好。当时我心想免费看看也没什么,就同意见‘大师’了,谁知道这位‘大师’看了看,说我运势不好、容易破财、晚年生活靠自己、孩子还有血光之灾,现在只需要做个面部微整就能改运。旁边的工作人员紧跟着说,好不容易请个‘大师’给你破解,你还不相信么?赶紧做个微整吧。”于女士表示。

当于女士听完“面相大师”的话,就十分的心慌害怕,就赶紧问工作人员多少钱。这位工作人员告诉于女士,套餐不同价位就不同,有38880、58880、68880三个价位,如果承担不起最高的价可以先做一个最低价位的,还说在他们美容机构做这些一定比在医院做强,想想孩子、家人花再多的钱也是值得的。“他们还要求我不要告诉别人,如果告诉了别人改运就不灵验了,会害了我和家人。那位‘大师’还告诉我,说我和老公有离婚的迹象,如果离婚了有再多的钱也没什么用,改运能改变我和老公的关系,他们说的我又害怕又迷糊又不敢不信,只能刷卡交了钱。”于女士表示。

于女士听从“大师”的安排做了五行开运眉、桃花唇和眼线项目总共花了4万元。可是最近,于女士发现眉毛掉色、嘴唇起皮,再去该店补色时被告知需要再交钱,于女士怀疑自己被骗了,并报了警。

(记者 苏羽)

新闻推荐

洪振海:铁道游击好儿男

洪振海像(资料图片)洪振海,又名洪衍行,1910年生,山东滕州人。自幼随父亲在枣庄路矿谋生,因生活所迫经常与火车打交道,练就了...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运势不好 晚年生活靠自己 孩子有血光之灾 轻信“面相大师”做微整被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