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板房起火 四辆消防车紧急救援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3-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3月16日,滕州市大同北路的世茂食品城院内,靠西墙的一排板房突然着火,因板房房顶是泡沫材质,消防官兵施救起来很困难。一位食品城的工作人员介绍,起火原因是板房附近墙外有市民在烧树叶,因为火势太大,火苗蹿到了墙内板房的房顶,这才引起了大火,所幸没有人员的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世茂食品厂的院内西墙有一排板房,正在冒着浓浓的黑烟,附近还停着四辆消防车,消防官兵们正在进行灭火,空气中还弥漫着刺鼻的气味。“正在工作的时候,办公室突然停电了,我这才知道是院子里的板房起火了,因为当日的风很大,板房火势蹿得很快,我们第一时间拨打了119。”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还说,板房是被当做临时仓库使用的,里面的东西很少,更没有什么贵重物品。

记者还了解到,这十几间连成一排的板房,外面都是铁皮,消防官兵如果从板房外灭火十分的困难,只能把板房的门打开,将水枪伸入室内再扑灭燃烧物才能起到灭火的效果,所幸最后在消防官兵的努力下火势得到了控制。

对于这次起火的原因,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有市民在板房的墙外点燃树叶等燃烧物,因风太大,火苗蹿到了板房,才点燃了屋顶。

新闻推荐

重拳出击严打非法洗砂行为

西岗讯(通讯员徐海亮徐亮)连日来,西岗镇针对环保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积极组织多部门联合行动,严厉...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担当作为助力发展2019-03-18 10:37
猜你喜欢:
深入基层免费义诊2019-03-18 10:37
评论:(板房起火 四辆消防车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