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证照打印“不打烊” 自助服务再升级滕州市政务服务按下便民“快捷键”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3-2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田璐)今年3月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基于“平台+服务+应用”创新构建“智慧型”政务,对政务服务综合自助一体机进行应用扩展,在省内率先启用智能集成打印终端,实现了一台自助打印终端打印四类六种证照证明,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目前,智能集成打印终端可打印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食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食品小餐饮小作坊登记证明、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等四类证照证明。结合政务服务综合自助一体机,界面主体美观、操作方便快捷等优点,自助证照打印的流程非常简便、易上手,大大缩短了申请人等待的时间,申请人在终端上按流程操作,刷取身份证即可进行证照证明的自助打印,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以打印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为例,申请人在终端上通过“经办人身份证识别→输入法人身份证号→打印执照”等3个步骤,即可完成企业、个体工商户A3正本(横版)、A4副本的标准格式全套营业证照的自助打印。

智能集成打印终端,利用智能机器代替人工服务,减轻窗口人员工作压力,明显减少了群众前往窗口办件频次,有效解决了窗口排队、等待时间过长等问题。同时,弥补解决了证照办事窗口工作日8小时以外和国庆、春节长假等非工作日的服务盲点,用全天候“不打烊”为群众提供便利,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新闻推荐

马河水库管理处提闸放水助春灌

本报讯(记者田璐)针对今春以来滕州市有效降水偏少的实际,3月18日,马河水库南干渠先行提闸放水,为马河村1200亩麦苗浇灌返...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幸福因为你幸福2019-03-21 10:55
评论:(证照打印“不打烊” 自助服务再升级滕州市政务服务按下便民“快捷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