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邵士官在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上要求真干苦干实干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李健宗大全等参加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3-26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湿地景区喜摘省级荣誉

本报讯(记者田璐)3月23日,记者获悉,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从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被山东旅游行业协会评选为“2018年度山东旅游景区优质服务单位、山东旅游景区品牌建设先进单位”。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区分会2018年度工作年会由山东省旅游景区行业协会主办,协会围绕景区服务、产品、旅游营销联盟、文化创新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从景区的资源品牌、景区运营和创新服务三大角度进行年度盘点,结合各景区年度表现、创新和对行业的贡献等多方面因素,综合专家评审和同业考量,对优质的服务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行业推荐和隆重表彰。

近年来,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始终遵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特色精品景区发展理念,将“打造闻名全国的旅游目的地”和“创建国家5A级景区”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突出生态科普、红色教育等特色,优化资源配置,加大重点领域投入,提升看点、增加亮点,市场空间不断拓延,景区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攀升。2018年,景区呈现出游客国内与国外同比增长、散客与团队同步增加、假日与平常同样惹人的喜人态势,旅游收入、旅游人数实现同步高幅增长的预期目标,实现了景区经济社会效益“双突破”、景区实力与形象“双提升”。

TENGZHOUDAILY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农历己亥年二月二十第7200期今日16版国内统一刊号:CN37-0093滕州在线www.tzzx.net

掌上滕州APP

官方微信

枣庄市“两办”考察团来滕考察

邵士官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李卉)3月25日,枣庄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程涛和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远义彬带领枣庄市“两办”考察团来滕,考察滕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滕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淦,副市长李洪波等参加活动。

在滕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察看了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滕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开展情况,对滕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滕州始终抓住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改革创新发展,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战略,做强主导产业,催生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呈现出“大、快、优、好”的良好态势,展现出了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有力增强了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希望滕州今后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吸引更多好项目和高端人才落户滕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3月2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工程人员在枣菏高速滕州段进行路面基层试验段施工。当天,该集团完成了路面基层试验段施工,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规范要求,为下步路面水稳层、沥青面层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枣菏高速枣庄段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记者谢经岭摄

本报讯(记者田璐)3月25日,滕州市举行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议。市领导邵士官、李健、宗大全、王次青、郭传伟等参加。

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一行实地察看了腾龙总部经济及专家公寓、北玻院航天特种树脂、中科院新材料中试基地、康泓光刻胶、腾龙苯甲酸、恒瑞磁性电子材料、腾塑膜材料、东方钢帘线二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邵士官强调,一要进一步树牢实干为先的理念。要坚持以“干”为先、以“实”为本,聚焦重点项目,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干出项目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加速度。二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只争朝夕、科学施工,向速度要效益,争取快速建成、投产达效;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立足于抢、着眼于快,组织人员尽早进驻开工;对尚不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不等不靠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项目尽快开工。三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结合产业发展最新要求,不断提升建设标准、等级,特别是安全生产工艺要求,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科学安全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四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县级帮包领导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一线作战抓落实,带领部门镇街靠上做好帮包服务。各责任单位要组成专班,抽调专人,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帮助项目完善各项开工条件、解决各种困难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宽松环境。五要党员干部带头抓双招双引。要把双招双引作为主战场、重头戏,每天确保有150名以上干部、企业负责人在外招商,形成社会各界齐上阵、千军万马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和高层次人才队伍源源不断落户滕州,持续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活力。

值班总监:王舸责任编辑:王志胜

新闻推荐

扭住牛鼻子 下好先手棋

【编者按】秉着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的东风,本报组成特别报道组赴枣庄进行...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邵士官在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上要求真干苦干实干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李健宗大全等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