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执法公信力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6-2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商铮)6月25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暨滕州市执法三项制度、执法主体人员清理、行政处罚(强制)网上运行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市领导杜茂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茂广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推进执法“三项制度”、开展行政执法主体人员清理、实行行政处罚(强制)网上运行是当前需要推进的重大任务,是下一步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创建的有力抓手,是服务保障滕州经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法治依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开展执法主体人员清理,保障依法全面履行职责实行行政处罚(强制)网上运行,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不断提升行政执法公信力。要坚持统筹发力,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落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工作高效开展,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组织收看收听了全省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电视会议实况。

新闻推荐

南沙河镇人大履职尽责增强监督实效

南沙河讯(通讯员王庆祥)近期,南沙河镇人大把监督内容放在精、实、准上下功夫,力求把监督内容抓出成效。该镇人大在监...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抢农时 忙灌溉2019-06-26 09:25
评论:(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执法公信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