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异味刺鼻 养殖场扰民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8-15 10:30   https://www.yybnet.net/

刘先生:滕州市姜屯镇邱楼村村南有两个大型养殖场,养殖粪便处理不及时,气味刺鼻,严重影响周围村民生活,请处理。

滕州市政府: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责成姜屯镇调查处理。经现场调查,姜屯镇邱楼村村南有一养鸭场和养鸡场,均有环评备案手续。养鸭场共有7个养鸭棚,养鸭棚之间有粪便污水沉淀池,其中有2个粪便污水沉淀池没有盖板,现场有挥发的异味。另一处养鸡场位于养鸭场的西邻,有养鸡棚15个,养鸡棚之间有粪便污水沉淀池,现场也有挥发的异味。姜屯镇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养鸭场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责令一周内将2个未盖板的粪便污水沉淀池全部盖板,并及时喷药杀毒及处理粪便。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加大对该养鸭场及养鸡场的巡查频次和监管力度,强化执法检查,确保整改到位。经回访,刘先生表示满意。

市中:孩子入学难 家长来求助

王先生:我的户口、孩子的户口在市中区建设路东龙头村,户主为我的父亲,东龙头房产也为我父亲的,因我名下有公寓房产,导致孩子无法报名建设路小学;报名区实验小学告知户籍不在公寓范围,也不接收,导致孩子无学可上,特求助。

市中区: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责成区教育局处理。根据《枣庄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招生入学入园工作的通知》(市中教体发〔2019〕33号)的文件精神和《市中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招生须知》,适龄儿童和监护人一起随祖父母(外祖父母)实际居住的,需提供监护人双方无房产的查询证明。王先生名下有房产,故不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经过协调,建设路小学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王先生,告知王先生若能提供名下房产无实际入住证明,学校可以接收该学生。王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新闻推荐

山能蒋庄煤矿引入AI全视化智能监控 “天罗地网”让隐患“无处遁形”

□通讯员尹丽君记者左丰岐报道本报滕州讯日前,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引入200余台AI全视化智能...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异味刺鼻 养殖场扰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