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深化供销改革助力“三农”发展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9-12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婷婷)今年以来,市供销社立足农业农村服务网点多、体系全的优势,积极创新发展模式,大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为滕州市“三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1至8月,滕州市供销社实现销售总额12.4亿元。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促发展,市供销系统围绕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全力推进中国农批·滕州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官桥汽车检车中心、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积极构筑现代流通网络,依托供销社实体网店资源,加快推进传统业务转型升级,全面启动“供销社+互联网”行动,成功对接全国供销e家及山东供销e家,融入全国、全省电子商务“一张网”,加快电商服务站和乡村物流服务站布局,拓展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物流通道,构建供销电商“本地生活网”,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带动生产力创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滕州市供销系统围绕强基础、增实力,大力实施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联合开展共建农民合作社、城乡社区服务中心等项目,促进了供销社基层组织向村居、经营服务向田间地头“两个”延伸,累计发展社村共建村302个,共建项目636个,帮助农民户均增收300余元,村集体增收612万元。同时,市供销社还不断加强农民培训,提高为农服务技能,采取“培训时间与农时季节相结合、培训内容与农民需求相结合、集中学习与现场指导相结合、培训效果与定期回访相结合”的模式,让广大农民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农民运用农业新技术的理念和手段明显增强。

新闻推荐

滕州首个“湖底隧道” 明年5月建成

晚报讯(特约记者金亮)近日,在滕州市高铁新区墨子湖隧道引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隧道主体钢筋进行施工。目前,湖区建设已经完...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深化供销改革助力“三农”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