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7月份气质优良率 台儿庄区最好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9-16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该部门公布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7月份排名通报中,台儿庄区优良率最好,为67.7%。

7月份,全市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4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47.8%;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66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24.5%;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9.1%;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21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10.5%;臭氧(O3-8h-90per)平均浓度为203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32.7%。优良率为54.8%,同比恶化35.5个百分点;重污染天数为0天,同比持平。臭氧(O3-8h-90per)是影响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的首要污染物。

细颗粒物浓度最低的是薛城区、高新区,为30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幅度最小的是台儿庄区,为32.0%。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低的是台儿庄区,为51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台儿庄区,为1.9%。二氧化硫浓度最低的是台儿庄区、高新区,为8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为33.3%。二氧化氮浓度最低的是山亭区,为13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滕州市,为28.0%。臭氧浓度最低的是薛城区,为193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幅度最小的是山亭区,为5.9%。

新闻推荐

北辛街道财政所强化思维教育

北辛讯(通讯员刘合贵周祺)今年以来,北辛街道财政所在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中,坚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掌握科学思维方式方法,主动...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月份气质优良率 台儿庄区最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