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老干部视察 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李健等参加活动

来源:滕州日报 2019-10-11 2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婷婷)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视察滕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旨在向老干部们展示当前滕州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谋划未来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广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顺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琳洲参加视察。市领导高淦陪同视察。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腾龙精线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腾塑高性能膜材料、启迪亚都智能制造、恒瑞磁电、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们都兴致勃勃地听介绍、看资料,实地触摸滕州市项目建设的新时代“脉搏”。一个个热火朝天的作业场面、一项项站位高远的未来规划,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今年以来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展现出来的新亮点、新特色。

“对滕州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滕州紧跟新时代发展新要求,强化工业经济转型,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企稳向好”,这些话语成为老干部们在现场最为直观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视察活动,真切感受到滕州在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展现出来的强劲势头,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振了精神,倍感振奋。今后,他们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参谋,建言献策,为推动滕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抒发爱国热情提高综合素质

本报讯(通讯员高祖营纪广)近日,柴胡店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手抄报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参赛作...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诺奖开出双黄蛋2019-10-11 01:33
评论:(滕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老干部视察 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李健等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