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春节前滕州市将投放50吨储备冻猪肉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14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满足春节猪肉市场供应,保障节日期间猪肉消费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政府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的作用,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滕州市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实施方案》,滕州市将于1月15日至22日,向市场先期投放50吨,投放数量根据市场实际需求适时调整追加,以满足节日市场猪肉供应。

此次储备冷冻猪肉投放品种和价格为:2号(前腿肉带骨头)、4号(后腿肉带骨头)冻猪肉暂定投放价格为11.9元/斤;2号(前腿肉)、4号(后腿肉)冻猪肉暂定投放价格为16.2元/斤。

投放网点主要集中在主城区5家门店,分别为贵诚超市滕州店、贵诚超市解放路店、银座超市大同路店、银座超市解放路店、大润发超市。储备猪肉投放网点统一设置“滕州市政府储备猪肉销售点”标牌,价格实行明码标价。

储备肉是指国家用于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公共卫生事件、动物疫情或者其他突发事件引发市场异常波动和市场调控而储备的肉类产品。包括储备的活畜(含活猪、活牛、活羊)和储备的冻肉(含冻猪肉、冻牛肉、冻羊肉)。储备冻肉的保质期一般为12个月,承储企业的储备冻肉达到4-5个月时,就会按照正常冻品销售,然后再进行新一轮的冻猪肉储备,即储备冻肉轮换周期为4-5个月。此次投放的储备冻猪肉是经过农业农村(畜牧兽医)局检验检疫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管后的冻猪肉,请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安全使用、理性消费、文明购买。

融媒体记者

新闻推荐

元宵节后的返程火车票全面预售

本报讯(融媒体特约记者廖晗)1月12日,记者从高铁滕州东站了解到,根据春运购票日历,从1月11日起,元宵节以后的火车票开始预售...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前滕州市将投放50吨储备冻猪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